既然你不懂珍惜..我何必可惜..

2010061900:59

 
 
這樣說分手 你不需要訝異
我忍了好久 才下了決定
甜蜜的話語 已不能再讓我動心
因為我被你 傷得太徹底
 
愛不是可以分享的東西 不應該當成遊戲
如果不能成為你的唯一 我選擇放棄 默默離去
 
你可以帶走你的心 我寧願孤獨也不要同情
我告訴我自己 再痛的淚滴 都能夠輕易的被撫平
你可以帶走你的心 那謊言請你說給別人聽
我告訴我自己 絕不再哭泣
既然你不懂珍惜 我何必可惜
 
 
這樣說分手 你不需要訝異
我忍了好久 才下了決定
甜蜜的話語 已不能再讓我動心
因為我被你 傷得太徹底
 
愛不是可以分享的東西 不應該當成遊戲
如果不能成為你的唯一 我選擇放棄 默默離去
 
你可以帶走你的心 我寧願孤獨也不要同情
我告訴我自己 再痛的淚滴 都能夠輕易的被撫平
你可以帶走你的心 那謊言請你說給別人聽
我告訴我自己 絕不再哭泣
既然你不懂珍惜 我何必可惜
 
 
你可以帶走你的心 我寧願孤獨也不要同情
我告訴我自己 再痛的淚滴 都能夠輕易的被撫平
你可以帶走你的心 那謊言請你說給別人聽
我告訴我自己 絕不再哭泣
既然你不懂珍惜 我何必可惜
終於親口...結束了這一段可笑的感情....
 
愚蠢的我...竟然以為一切還有轉圜的餘地....
 
被狠狠傷透的心...已絕望得徹底....
 
 
最後一遍...重頭好好的把你再次回憶...
 
過了今夜..斷了對你的思念...開始認真的找回自己....
 
既然你不懂珍惜..我...又何必可惜....
 
 
 
 
 
§思念是最美麗的回憶§
§回憶是最動人的音符§
珍藏尹茉

 

※感謝尹茉牽絆圖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