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集

2010022700:54

 

 

 

   小 笑 話 ~ 希 望 能 博 君 一 笑 嘍 !!

 

 

 

  1.有一天,一個國小生去買pizza,

 

    服務人員問他要切八片還是12片呢?

 

    他想了想說:我要切八片,

 

    因為12片我吃不完..

 

 

 

   

  2.甲:阮七啦講若是沒夠長伊就不跟我結婚.

 

    乙:哪有這款代誌真正破格.有這種查某!

 

    說沒夠長就不跟你結婚.

 

    甲:伊講有夠長(教堂)才會羅曼蒂克的啦!

 

 

  

  

  3.某天有位算命先生跟一位小姐說:最近運勢很差.

 

    走路得小心點.因為你身上有"凶兆"喔,

 

    小姐不加思索回答..

 

    那我把我的"胸罩"脫下來會不會好一點!

 

 

    

 

  4.某天,甲:「從高雄騎車到台南要多久?」

 

    乙:「要很久!!」

 

    甲:「起碼要多久?」

 

    乙:「騎馬要更久!!!」...

 

 

  

 

  5.小雞要出外打拚,去跟老雞道別,

 

    結果卻被老雞K,為什麼?....

 

    因為小雞跟老雞說:「老雞Bye!」

 

 

 

 

  6.秤體重--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

 

    "親愛的",快來看我體重少了兩公斤.

 

    "親愛的",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

 

 

          祝:格友們~假日愉快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