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 靂 人 物 ~ 蝴 蝶 君

2009122000:55

北域三大刀劍傳說之一:其個性瀟灑/風趣幽默~自我風格強烈的收銀買命的殺手.

畢生愛錢如命~行事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擅於操縱蝴蝶殺人~其刀法造詣高深.

  生 命 中 最 愛 : 阿 月 ㄚ 與 黃 金

入陰川蝴蝶谷規矩:(龍城1)
會面百兩,談話千兩,買賣昂貴,相殺免費。
給鐵十三的忠告:(龍城22)
見義勇為是好事,自不量力會壞事,
賠本生意很費事,逢吾就逃聰明事。
蝶君十二恨:
一恨才人無行,二恨紅顏薄情,三恨男兒真痴,
四恨無肝無肺,五恨世態炎冷,六恨情字誤人,
七恨愛到慘死,八恨罵不下心,九恨恨不徹底,
十恨打她痛我,十一恨捨不得打,十二恨蝴蝶應該。

          
            來自海外定居北域的殺手,為北域刀劍金三角之ㄧ

            凡事有自己的原則.規矩

            行事作風.言談手段中皆帶有一點道上的氣息

            雖為收銀買命的殺手,卻有自我格調,生平不殺無價者

            對於買賣的行規與氣魄非常堅持

            所以對於不講生意信諾的人,會惹來蝴蝶君的怒火與殺機

            雖屬於我行我素之流,但也有其特色

            生平有三愛:一是蝴蝶,二是黃金

            而第三就是讓他苦苦追求不得的心儀之人~丹楓公孫月

            但此時卻發生金銀雙絕掌封住公孫月一事

            為救愛妻的蝴蝶君,得知只有人邪劍邪能破金銀封體

            與一劍封禪的決戰霎成兩難

            個性冷淡驕傲重視男子氣概

            一遇感情就歇斯底里

            以逗趣詼諧的方式來巧妙

            呈現其專情與自我堅持的極端面貌

  蝴蝶君公孫月鳳飄飄色無極

       陰 川 ~ 蝴 蝶 君              口 頭 蟬 : 我 很 貴

      名 言: 壞人有壞人的氣魄.規矩有規矩的眉角.

               殺手有殺手的角度.遊戲有遊戲的魅力.

  vlinders/vlinder2mdc.gifvlinders/vlinder2mdc.gifvlinders/vlinder2mdc.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