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可以..可以真的假裝不在意...

2011011518:39

 

冷凍自己 奉勸自己
傷心難過 其實是多餘
何苦把自己 折磨成如此田地
 
愛一個人有太多的說不清
假裝堅強 以為自己可以
關於你的消息 讓我不能抗拒
最終難過的 是自己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意
觸碰你 依戀你 我傻得徹底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意
為你哭泣 不能呼吸
其實是 自己騙自己
 
 
愛一個人有太多的說不清
假裝堅強 以為自己可以
關於你的消息 讓我不能抗拒
最終難過的 是自己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意
觸碰你 依戀你 我傻得徹底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意
為你哭泣 不能呼吸
其實是 自己騙自己
 
難道 真的 不在意
雨夜裏...刺骨的寒風竄入心底....
 
偽裝著堅強的面具...終於徹底瓦解崩潰哭泣....
 
還以為...真的能夠從此不在意....
 
原來...都只是自己騙了自己....
 
 
想你...卻總有太多感覺無法表明....
 
愛你..卻依然被孤寂...放逐在遙遠的天際....
 
 
今夜..又讓自己沉醉...在那有你的幸福回憶裏....
 
我以為我可以...可以真的假裝不在意....
 
卻還是忍不住淚滴...和那聲嘶力竭的痛心....
 
 
 
 
 
 
§思念是最美麗的回憶§
§回憶是最動人的音符§
 

本文及圖框由☆*╮思念╭*☆所自製編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