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情太深...終究無法忘記.... .

2010071400:54
 

多少人 總因為太暸解而分離
就如同 我和你
我可以接受很倔強的你
但為何不肯耐心聽 我的夢 我的感情
 
怪我情緒 太多 不公平
問你 有多久沒開口 說聲愛我
 
雖然怨你 到頭還是想你
在分手後此情難停 面對自己
心中雖然怨你 到頭還是想你
用情太深 所以沒辦法忘記
 
 
每個人 都期待一份感情歸屬
就如同 我和你
命運這樣安排你我相遇
又為何任憑這段情 到結局 黯然分離
 
怪我情緒 太多 不公平
問你 有多久沒開口 說聲愛我
 
雖然怨你 到頭還是想你
在分手後此情難停 面對自己
心中雖然怨你 到頭還是想你
用情太深 所以沒辦法忘記
 
雖然怨你 到頭還是想你
在分手後此情難停 面對自己
心中雖然怨你 到頭還是想你
用情太深 所以沒辦法 忘記
幽幽旋律...聲聲道出無限柔情....
 
款款愛意...緩緩隨風逐漸遠去....
 
愛上你...是前世早已註定....
 
放棄你...卻是今生最後的結局....
 
 
上天安排你我...在最美的季節裏相遇....
 
為何又讓你我...在最美的季節裏分離....
 
怨你...卻依然想你...深情...終究無法忘記....
 
如今...只能讓自己...沉醉在曾經有你的回憶裏....
 
不想醒...不願醒...銘心...永遠愛你....
 
 
 
 
 
 
 
§思念是最美麗的回憶§
§回憶是最動人的音符§

 

 

※感謝小華傷痛與無奈實用文章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