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此結束..我不服...但我會給你..最深的祝福...

2010071100:19

放心吧 我不是妳的包袱 只害怕 妳為他走錯路
妳說命運是未知數 我可不可以 讓妳想清楚
 
空氣裏 潛伏愛情的病毒 我這次 不一定能康復
兩個人贏 一個人輸 有快樂就有苦 我心中有數
 
愛就這麼結束 我不服 可是如果妳幸福 我一定不哭
我心中大喊 我永遠也不認輸 但是我可以 虔誠為妳祈福
 
愛怎麼能結束 我不服 我給不起的幸福 是一種殘酷
妳送我一份孤獨 當分手禮物 原來我和他早已 分出勝負
 
 
空氣裏 潛伏愛情的病毒 我這次 不一定能康復
兩個人贏 一個人輸 有快樂就有苦 我心中有數
 
愛就這麼結束 我不服 可是如果妳幸福 我一定不哭
我心中大喊 我永遠也不認輸 但是我可以 虔誠為妳祈福
 
愛怎麼能結束 我不服 我給不起的幸福 是一種殘酷
妳送我一份孤獨 當分手禮物 原來我和他早已 分出勝負
 
 
愛就這麼結束 我不服 可是如果妳幸福 我一定不哭
我心中大喊 我永遠也不認輸 但是我可以 虔誠為妳祈福
 
愛怎麼能結束 我不服 我給不起的幸福 是一種殘酷
妳送我一份孤獨 當分手禮物 原來我和他早已 分出勝負
一個人的寂寞夜裏...再次想起和你過往的甜蜜....
 
記憶點滴銘刻在心...難以忘記....
 
為何卻依然逃不過...分離的命運....
 
 
我不服..愛怎麼會就如此...輕易結束....
 
我不服..心怎麼會就這樣...承受痛楚....
 
給不起的幸福...是否真是一種殘酷....
 
 
如果愛真的...必須就此結束....
 
嗯..那就給你一份...最深的祝福....
 
 
 
 
 
§思念是最美麗的回憶§
§回憶是最動人的音符§

 

※感謝小華悲傷語文章框分享※

文章引用於:http://tw.myblog.yahoo.com/miss36813/article?mid=10080&prev=265&next=10076&l=f&fid=5